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2本文已被浏览 472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1日,陕西省教工委、教育厅召开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学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综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校园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焦忠武及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全力保安全守底线。二是要切实认清形势,提高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夯实部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持续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以钉钉子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强教育、防疫情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上始终绷紧这根弦,聚焦消防安全、校舍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和校园周边安全等重点方面。四是要统筹安排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抓好监督监管,对师生一视同仁,师生同权同责。五是两校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属地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校防疫办的具体安排部署,强化政治责任, 把校园安全稳住、把疫情防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冉树辉/图:付慧莹/审核:张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