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预告

【学术预告】李志勇-少数民族医药方剂的传承与现代研究-2022年11月15日(周二)19:00-20:00-腾讯会议:会议号( 869366916)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22-11-14本文已被浏览 63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报告名称:少数民族医药方剂的传承与现代研究
主讲人:李志勇(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研究员)
主持人:赵勤教授
    间:20221115日(周19:00-20:00
腾讯会议:会议号( 869366916
主办单位: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 
承办单位:西藏藏医药研究中心藏药活性成分及药理机制研究联合实验室 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培)


主讲人简介:

  李志勇,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生物信息学部访问学者,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生物学博士后。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委函审专家,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分子生药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药药理学分会常务理事等。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1 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1 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6篇,其中SCI论文15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出版教材22020 年获得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排名第一);担任10多种国外杂志审稿人。研究方向:基于“传统知识循证—源于设计优化—多维药效评价”的中药药理学研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