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完成科技部人类遗传资源保藏资格申报工作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本文已被浏览 417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6日,我校申请人类遗传资源保藏资格科技部生物技术中心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了线上答辩。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出席答辩会。学校科研处、医学院领导及医学院相关学科专家、教授参加答辩会。

袁东亚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就人类遗传资源样本的采集、保藏等有关问题从八个方面了答辩陈述。项目组成员进行了答辩问答说明。

我校承担的“人类遗传资源样本备份库”建设工作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物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专项课题之一,该项目顺利完成项目结题,并已经顺利验收。此次学校申报保藏资格对我校实施人类遗传资源的合理保护和安全利用十分重要,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医学研究领域的科研竞争力学校服务西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王莉/审核:王海河/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