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阳光体育”2022年学生冬季越野赛通知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本文已被浏览 1060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相关精神,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凝聚全校师生共同抗疫,全面推进我校各项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各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示新时代我校体育教学、训练成果,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经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一、主办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2022年12月7日下午3:00(渭城校区)从体育场主席台前开始;2022年12月9日下午3:00(秦汉校区)从体育场东跑道开始,绕校园进行(路线后附)。

四、参加单位

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

五、竞赛分组及竞赛项目

(一)竞赛分组

1、渭城校区:男子组、女子组;体育学院(包含体育研究生)男子组、女子组。

2、秦汉校区:男子组、女子组。

(二)比赛距离

渭城校区:男子组5圈(约5000米左右),女子组3圈(约3000米左右);

秦汉校区:男子组4圈(约5000米左右),女子组3圈(约3000米左右);

六、运动员参赛条件

(一)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大学生及研究生。

(二)经校医院检查或二级学院证明身体健康,同意参赛者。

七、竞赛办法

(一)各参赛队报领队、教练各1名,男、女运动员各80名(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及研一、研二的体育研究生全部参赛)。

(二)按照指定路线进行。

(三)体育研究生与体育学院分在一组同时进行,体育研究生报名不占用研究生院名额。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团体总分奖:录取团体总分前6名(渭城校区、秦汉校区各前3名)。体育学院按并列第一奖励。

(二)个人奖:渭城校区男女分别录取前130名,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励,男女一等奖各20名、二等奖各30名、三等奖各30名、优秀奖各50名;秦汉校区同上;体育学院学生并列名次,但男女各奖励前80名(一等奖各20名、二、三等奖各30名)。

(三)各队团体总分为男女运动员得分之和,第1名100分、第2名95分、第3名92分,以后名次增加1名,分数减少1分;61---120名计10分,121名以后计5分。

(四)团体总分相等时,第1名计分队员名次在前者,团体名次列前。

九、报名

各单位应于2022年11月30日前向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研室陶光华老师(电话:18082529307;邮箱:3066297513@qq.com)报送医院健康证明表(二级学院盖章证明其健康即可)、《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运动员报名表》,同时提交电子版(附表)。

十、凡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该队员及所在学院全部比赛成绩。

十一、号码布各学院自备,使用运动会上的统一编号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11-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