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经验学习交流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24本文已被浏览 366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2日,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带队一行10人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就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与陕西中医药大学进行座谈交流。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周伟团、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牛锐、韩蔓,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翠娟及两校实验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卫昊主持。

于远望对相理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办校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平台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下一阶段,两校借助咸阳高校联盟平台,在跨校督导、通识课选修、特色课程、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相理锋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着重对我校实验室基本情况、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展开相关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介绍,并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在实验室安全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要借助此次座谈会,搭建两校沟通渠道,相互学习,提升各类教学科研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希望借助咸阳高校联盟平台,对下一步建立互通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达成了共识。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实验中心。两校人员围绕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文、图:王鹏翔/审核:相理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