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本文已被浏览 22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0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校内选拔赛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教务处实践实验科科长徐苗、马克思主义学院葛晓莉副教授和教育技术学教研室主任陈华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师范生,评委们从创意创新、选题价值、作品规范、教学内容、思政元素、制作技术和教学效果等方面严格评审,教育学院的旦增扎西同学微课作品《语音识别技术》、刘鑫悦同学微课作品《集合的概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梁丹雅同学微课作品《《筷子“你好”》和杜苑瑗同学微课作品《云朵上的艺术-羌绣》等12个微课作品最终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全国决赛。

张大卫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为我校师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从微课内容上可以看到同学们能够将学科知识和课程思政元素深入融合;从微课制作上可以看到同学们能够熟练应用各种新技术,很好展现我校师范生数字化教育资源的设计和开发能力,提升了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期望教育技术教研室教师结合专业之长,继续探索信息技术、教学系统设计和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合创新,不断完善全校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和提升方案,为我校培养创新型卓越教师而努力。

文、图:陈华/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