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邀请胥兴安教授作学术讲座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本文已被浏览 22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0日上午,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胥兴安教授应我校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邀请,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作题为《先赔礼还是先赔钱?服务补救策略次序对顾客参与意向的研究》线上学术讲座。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70余人聆听。

胥兴安以一篇今年发表于《旅游学刊》的有关服务补救研究成果为例,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研究缘起、研究设计和实验研究方法的运用等问题,详细呈现了高质量研究的全过程。讲座过程中,胥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建议旅游专业同学拓宽视野,“跳出旅游看旅游”,多想多写,锤炼学术能力。与会师生均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既是我校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文旅云丹”系列学术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校级教学团队“西藏文化和旅游消费行为课群建设团队”建设举措之一。近年来,管理学院大力支持学科科研平台与教学平台相互支持,促进教研融合,有效提升学科平台影响力的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专业教学模式和路径。

胥兴安现为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南省拔尖高层次人才是近年来活跃在旅游学术界的青年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1项及各类省部级基金项目多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Tourism Management、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Journa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Research、Tourism Management Perspectives、Service Industries Journal、《旅游学刊》《营销科学学报》《旅游科学》《人文地理》《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管理》等SSCI或CSSCI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

文:杨昆/审核:陈刚/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