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本文已被浏览 23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学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闻楼209会议室与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昌、副院长金石学院全体第二届、第三届学生教学督导及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向华娟主持。

第二届学生督导组组长王艺硕对学院上一学年的三级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对优秀学生督导进行了表彰。根据学生的工作成绩和效果,经评选,20新闻本1班王艺硕等12名学生被授予“学习督导标兵”称号;20广电本1班顿珠旺姆等14名学生被授予“先进学生督导工作者”称号;22新闻本1班纪林艳等11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学生督导员”称号;19新闻本2班陈钰等6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学习委员”称号。杨红昌为获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金石为第三届学生督导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总结讲话。她感谢全体学生教学督导员和学习委员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对院本学期以来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她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完成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严格纪律、优化队伍,要求全体督导组成员认清身份,明确任务;二要开动脑筋、主动作为,倡议全体督导组成员积极思考,努力上进;三要再接再厉、勇毅前行,积累在学校的工作经验,从而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向华娟对近期三级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学院第三届学生督导组组长刘君琦代表新一届代表全体学生教学督导员进行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学生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质量,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文:赵柯茜刘君琦/图:舒欣/审核:金石杨红昌/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