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2-04-09本文已被浏览 41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4月8日晚,西藏民族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党支部书记陈邦泽和唐玮老师参加了会议,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会上,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按照活动要求就如何切实、有序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相关讨论,并为学生党员配发了《党员学习记录本》,划定了学习范围。会议要求着力抓好“三项工作”即:抓认识,加强自身建设;抓机制,搞好建章立制;抓载体,改进活动方式;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强调学生党员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特别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同学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平凡小事做起,认真对待并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带好队,起好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文:唐玮/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