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2-04-09本文已被浏览 400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2012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工作,向毕业生传达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考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西藏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2012年4月6日下午14:30在3309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就业联系人扎桑、08级哲学本班班主任卫芳菊和全班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实利益,学校和家长一样关心大家的前途。
就业联系人扎桑老师传达了2012年西藏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应届毕业生,针对自己的专业特点,审核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制订合理的发展计划,为自己的就业之路打好基础。
 
                                          (文:扎桑/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