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保卫处党支部认真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2-04-10本文已被浏览 383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4月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邱洪浩全文传达了中共西藏民族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认真部署保卫处党支部按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支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员工,力保校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邱洪浩同志还就保卫处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确定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
会议还以票决的方式通过了一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文:靳东海/编辑:常凌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