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举办“颂中华经典,祭先烈先贤”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2-04-10本文已被浏览 416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清明时节,到处鸟语花香,4月6号晚上7点,文学院学生放下踏青的逍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颂中华经典,祭先烈先贤” 的诗歌朗诵会。缅怀先烈,畅诉衷情。莅临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文学院高明副院长、李江艳老师、顾浙秦老师、辅导员陈红霞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宋慧莹老师。文学院2010级和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朗诵会。朗诵会由江静涵同学主持。
朗诵会由文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成员表演的集体朗诵拉开帷幕,紧接着由来自2010、2011级各班推荐的21名选手带来精彩的朗诵,他们的朗诵或缅怀先烈,或怀念长辈,都给人以深深震撼。最终,2011级汉文本一班盛晓同学获得一等奖,2011级汉本班胡建波同学和2011级汉文本一班王尚,陈桐等组合获得二等奖,李丹丹等同学获得三等奖,韩鑫龙、次旦晋美等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高明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向大家畅谈了自己关于清明节的感慨。他希望,这次朗诵会能够像传统的扫墓纪念活动一样,起到教育青年大学生缅怀革命英烈事迹,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的作用,并能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文:宋慧莹/编辑:常凌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