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大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4-12本文已被浏览 371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发《西藏民族学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项应急预案》文件精神,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事件的危害,维护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4月11日晚,外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大会。党总支书记夏青要求各班要积极动员广大学生提高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保持宿舍通风、注意饮食安全、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团总支学生分会治保部、生活部作为专项应急队伍要充分发挥作用,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对学生宿舍、教室、实验楼等群体性场所进行集中消毒,做好各种传染疾病的防范工作。
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应急反应机制的建设,广泛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保证了我院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文:王卫/编辑:常凌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