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爱撒雪域高原 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4-12本文已被浏览 38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学雷锋、献爱心、强基础、惠民生”活动,4月11日晚,外语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爱撒雪域高原、共筑美好家园”主题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夏青、副书记高全孝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夏青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强基惠民驻村工作点阿里地区改则县察布乡多玛村等艰苦的工作环境和老百姓生活的实际情况,并倡议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奉献自己的一颗爱心,让边远贫困地区的人民感受到爱的温暖;倡议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同牧区的藏族同胞们一起,共同让爱的力量穿越雪域高原,为西藏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建造中华美好大家园。
 
(文:王卫/编辑:常凌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