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生工作部(处)举办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2-04-12本文已被浏览 41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1日晚,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的管理和运行,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的“西藏民族学院2012年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聘任大会”在T104教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处长任秀丽,副处长张大卫、俞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团委、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各部的指导老师以及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有由学生管理科副科长任学琴主持。
学生管理科科长刘源宣布了新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指导老师以及部长以上聘任人选名单,任秀丽处长向所有受聘者颁发聘书,并向老队员颁发了纪念品和鉴定书。随后,新、老学生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他们对大学生自律委员的未来充满信心。
为进一步使学生自律委员会各成员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会上,俞安副处长宣读了《西藏民族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管理细则》。《细则》中对自律委员会各成员的管理安排作出了全面、明确的规定。张大卫副处长代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向新聘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他说:自律委员会能否健康、顺利运行,能否积极、圆满完成学校和老师交代的各项工作,学生干部队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自律委员会的学生干部,一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二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三要树立三种意识,即、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只有这样,学生干部才能时刻关注广大同学的呼声,反映同学的心声,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才能更好地为我校学生服务。
 
(文:张宏/编辑:常凌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