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第48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2-04-17本文已被浏览 681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附属医院:

西藏民族学院第48届田径运动会定于42527日在田径运动场举行,现将运动会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运动会期间,不担任大会服务工作的行政人员只参加开、闭幕式,其它时间照常上班。

2. 运动会开幕式于4 25日上午800在田径运动场举行,闭幕式于27日下午举行。参加开、闭幕式的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在主席第一排就坐,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及嘉宾(外籍教师、援藏教师、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在第二排就坐。

3.比赛期间,学工部(处)和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在指定区域就坐,文明观看。

4.运动会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考勤制度和安全零报告制度,各教学单位每天下午300以前要向学工部(处)报告学生人数(电话:33755036)。

5.请值班人员在当值期间做好运动会的有关协调等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表见附件)。

如遇下雨,由大会组委会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西藏民族学院第四十八届运动会领导带班值班安排表

 

 西藏民族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附件:

西藏民族学院第四十八届运动会领导带班值班

   

 

值班时间

带班领导

值班人员

值班职责

25日上午

扎西次仁

扎西卓玛

 

王斌礼   党天成   

邱洪浩   白玛央金

1.负责大会会场秩序和安全巡查;

2.负责项目赛事的颁奖;

3.防范处置突发事件等。

25日下午

杨海航        

      

26日上午

王学海

池万兴

     赵锋仓

     莫芳秀

26日下午

李玉香   陈敦山

党建峰    

27日上午

许学德

扎西卓玛

 

任秀丽   张富宏

辛雷乾   高全孝

27日下午

王斌礼   杨海航

邱洪浩   陈应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