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学雷锋志愿者”报道线索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4-17本文已被浏览 52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单位,附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和教育部党组《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按照中办《关于推荐“学雷锋志愿者”报道线索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学雷锋志愿者的先进典型宣传报道工作,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形成学习雷锋、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推荐的学雷锋志愿者先进事迹,要进行认真调查核实,确保事迹真实准确可靠,将有关情况整理形成文字材料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通过校园媒体进行广泛宣传,经自治区教育厅审核后集中报送区文明办审批后推荐给西藏及中央主要新闻单位以及其他媒体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二、每月30日前,请各单位统一汇总典型事例名单及有关情况(人数不限),填写《学雷锋志愿者基本情况表》(附后),并为每位推荐典型附1000字左右详细事迹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
三、请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提供事迹材料和配合新闻采访等工作,于4月30日前将联系人姓名、职务、联系方式报党委宣传部宣传理论科。
联系人:张翠娟;电话:33755024。
 
 
                                      党委宣传部
                                        2012年4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