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9-18本文已被浏览 38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

为确保学校各类文件材料及时、准确、全面完整归档,根据新修订《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和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一步落实我校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档案管理中心将开展2023年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学校各单位在2022年度工作中产生属归档范围的各类文件材料。请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在档案信息网主页档案业务指导中自行下载《西藏民族大学档案归档范围与保管期限表》(见校园网快速链接-“档案信息网”-“业务指导”-“归档范围”),按照表中列举的归档范围收集整理各类文档材料。 

二、归档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部门立卷制度,保证本部门的各种载体归档材料详实、完整、全面,整理收集的归档文件材料应是原件,特殊情况的复印件要附带情况说明,每份文件要包含其正件与附件、印件与定稿、转发件与被转发件、请示与批复等材料。OA电子文件需要将OA电子文件审批流程单和附件按序打印整理完成组件工作,OA文件的打印版和纸质文件收集完成后,需核查文件组件情况,确保文件完整,每份OA文件待归档审核结束后及时结束流程。其他具体要求见民大档案工作群文件“2023年兼职档案员文件归档培训(修订版)”。

三、归档完成时间:各归档单位请于2023年10月13日前完成归档移交工作。办理移交时,请按照纸质文件、OA文件、声像文件的顺序分别提交实体档案材料(声像文件除外)和对应的“归档文件移交目录”(见校园网快速链接-“档案信息网”-“下载中心”)(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在文件移交时需填写“西藏民族大学档案移交登记表”(见校园网快速链接-“档案信息网”-“下载中心”);为保证文件顺序准确无误,请提前将文件目录电子版发送给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审核,审核合格后再办理移交手续。

四、联系方式:各单位在归档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致电档案管理中心(029-33755074)咨询。      

                                                       

                        
                                            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档案管理中心

                                        2023年9月1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