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2本文已被浏览 49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和教学实际。现将我校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安排

20239月29日(星期五)10月4日(星期三),共放假六天,10月5日(星期四)、10月6日(星期五)正常上班,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正常双休。

二、工作要求

(一)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行职责,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和谐。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要扎实做好值班带班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维稳指挥中心值班带班、办公室值班带班等工作,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并按规定妥善处置,以百分之百的责任心履行好值班带班工作职责。要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校园门岗值班、校园巡查、车辆管理等日常工作,针对假期期间来访人员、出行人员多的特点,进一步加强进出校门引导疏导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保卫职责。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堂、配电室、实验室、施工地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管理,做好安全生产教育、警示标志设立、食材采购把关、水电气检修等日常工作,时刻以防患于未然的警惕性,确保校园稳定和谐。

(二)以严格的要求做好管理,全力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各单位各部门要确保把放假纪律强调到位、要求通知到位、细节安排到位。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在放假前,要召开教职工会议、主题班会,传达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师生严格遵守学校放假时间,不得提前离校和延迟返校。教育引导师生守好安全底线、强化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生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学生管理部门和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外出的请假审批工作,加强家校联系、确保请假信息准确,切实掌握学生动态。干部职工要做好外出审批报备。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外出审批程序,教职工要履行外出请假报备手续,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掌握职工出行动态。

(三)以负责的态度细致准备,全力做好师生服务保障。按照“放假不放责任”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的服务保障。要做好图书馆、自习室、实验室、体育场等场所的开放管理,为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持续做好校园餐饮供应、商超开放、寄取快递、网络维护、后勤维修、缴费充值等服务工作,为在校师生提供热情、周到、及时的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对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和人文关怀,组织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营造“情暖中秋”“喜迎国庆”的校园氛围。

广大教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始终践行“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职业道德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底线、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学校制度,过一个风清气正、阖家团圆、幸福安康的中秋、国庆假期!

请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各自实际参照执行。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