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两校区保障餐厅档口招商公告(第三次)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9-26本文已被浏览 41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餐饮经营者:

为进一步提升西藏民族大学学生餐厅服务质量,现将渭城校区思源餐厅民族厅及一层10、11号档口进行对外招商。欢迎拥有特色菜品、强大技术实力和优秀管理水平的团队和个人参与合作运营。

一、项目概况

1、档口位置及经营品种:

1)渭城校区思源餐厅一层10号、11号档口;

2)渭城校区思源餐厅二层民族厅。

受场地限制等客观因素影响,渭城校区思源餐厅一层10号、11号档口合并为1个档口对外招商。

2、合作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7月15日,考核合格可续签,可续签两年(一年一签)。

3、学校统筹食堂经营品种的布局,统一食材采购及能源管理、统一洗涤消毒工作、统一公共区域卫生管理。

4、根据成本核算,合作方提交菜品品种、售卖价格,由学校审定备案。杜绝预制菜、加工肉、半成品等师生反响较差,饮食结构不健康的经营品种入驻。

5、学校为各档口配置主要设施设备和餐厨具,以实际交付为准;合作方根据经营需要配置必备的设备和餐厨具,需提前向学校报备审批,符合规范,安装使用。其他自行采购的设备合同期满后自行处置,与学校无关。

6、合作经营履约保证金:个人经营形式交付2万元整,公司经营形式交付10万元。

二、参与合作经营团队或个人条件要求

1、餐饮公司:我们欢迎有实力、有能力的社会餐饮公司合作经营,提供品牌保障和运营支持。需提供公司资质证明、企业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品牌介绍及民族厅运营方案等相关材料。

1)必须为独立法人公司,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餐饮经营与管理。

2)近三年未发生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事故,无社会不良舆情信息,无违法违规和违反廉政建设记录,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承诺书(参与人自行设计格式和内容)。

3)具有承担本经营项目的相关条件和能力。包括不限于以下两个方面:一是适应项目需要的管理、技术和服务保障队伍,需提供相应的团队主要成员名单及技术水平证明材料;二是自行在食堂外解决档口员工住宿问题,不得在食堂内住宿,提供员工住宿场地的相关证明、租赁协议或者承诺书。

2、个体工商户或个人: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经营者也可以申请档口,但需要具备相关证照和经验。

3、申请人在其他高校或者企事业单位有实际经营业绩的,出示相关证明材料优先考虑。

三、招商日程安排及资格确认

报名期限:从发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即2023年9月26日—2023年9月28日(工作日上午08:00--11:45,下午14:30—18:00)。请于此时限前将《报名申请表》及其他材料密封送至渭城校区后勤管理处(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思源餐厅三楼)。

资格确认方式:结合报名意向,由学校组成联合考察组,以审核考察确认的方式确定经营户。

四、其他说明

1、西藏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保障餐厅档口统一收取13%的运行成本回收费用(公摊水、电、燃气、公共清洁洗消、设备使用维护等费用),民族厅收取5%运行成本回收费用;

2、校内保障餐厅经营者应遵守国家、行业及学校、后勤管理处(集团)关于食品安全的相关规定,遵守少数民族风俗习惯,遵守学校物资采购相关规定,遵守行业基本规范,遵守学校饭菜价格、质量的相关规定。

3、在招商截止时间前可自行到食堂现场踏勘,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参与人无论踏勘与否,均视同参与人已知晓本项目经营现场的全部内容。

4、若因政府或学校经营政策、规划调整,需终止合同,双方无条件执行。

5、档口严禁分包、转租、抽成等违规经营管理模式,一经发现坚决予以清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时老师(西藏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29-33755485  

本招商公告仅为邀请公告,不构成合同意向或承诺,我校保留最终解释权。感谢各位餐饮经营者对我校学生食堂服务的关注与支持!

 

 

                         西藏民族大学

                          2023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