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48届运动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2-04-24本文已被浏览 545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我院第48届运动会定于4月25至27日举行。为切实做好运动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到位。运动会前对全体与会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每个人都要明确职责,熟悉步骤,做到心中有数。班主任、辅导员要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充分利用班会等形式向参加运动会的学生,讲明具体的安全措施及学校安全方案,就运动会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提出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二、责任到人,各司其责。运动会组委员会人员、所有工作人员责任到位、责任到人,各司其责,坚守岗位,随时准备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种紧急情况,杜绝事故的发生,以确保运动会正常进行。运动会期间,确保通讯设施24小时保持畅通,各部门照常上班,各二级学院做好值班安排,负责同志一律不得离开学校。
三、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对所有参赛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要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避免运动伤害,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四、过程控制,落实措施。各二级学院要统一组织学生整队入场到指定区域观看比赛,在观赛期间,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始终做到文明观赛,共同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后勤服务人员准备好水、急救药等物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继续实施考勤制度,切实加强学生管理,禁止学生私自外出。
五、启动预案,加强监控。在运动会期间,各二级学院、院直单位、附属单位必须保证既定维稳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学工、保卫等部门要加强对会场、看台、休息区等重要部位的安全巡查工作,继续加强学校门卫工作和校园周边、学生公寓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沟通,及时妥善解决。
 
 

                                                                                                           西藏民族学院维稳办(代)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