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运营商互联网专线接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10-26本文已被浏览 252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运营商互联网专线接入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西藏民族大学运营商互联网专线接入服务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藏民族大学

 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路东段6号

联系方式:029-33755401 

三、磋商时间:2023年11月6日15:00

四、磋商地点:西藏民族大学

五、采购形式:竞争性磋商

六、采购内容和要求 

1.采购需求:

第一部分:10GB互联网专线,包含(1)出口带宽10GB(对等网络,运营商机房至两校区边界设备双路由链路),(2)备用链路带宽200M(对等网络),(3)互联网公有IPV4 IP地址132个(10G网络128个,200M网络4个)。

第二部分:新老校区互联96芯*2根裸光纤敷设(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2.合同履行期限:互联网专线服务期为202411日至20241231日,双方无异议可延续执行一年,最多延续两次。新老校区互联裸光纤为一次性建设长期使用。

3.本项目在合同期满前,采购人将对中标供应商进行考核,根据服务满意程度,采购人有权决定是否续签(第一部分)合同,累计合同履行期限不超过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七、采购预算:730000.00元(其中第一部分10GB互联网专线最高限价为550000元,第二部分新老校区互联96芯*2根裸光纤敷设最高限价为180000元)

八、资格要求:(请各报名单位发送以下资料的扫描件至邮箱zcglc@xzmu.edu.cn,并备注报名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直接参加招标的,须出具法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授权代表参加招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需具有《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磋商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23年1027日起至2023年112日17:00(北京时间,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2.文件售价:0元。

十、磋商文件递交

磋商文件送达地点(暂定): 已报名的企业,请于2023年11614:40--1500(北京时间)将磋商文件送至西藏民族大学(毕塬东路北2门);

请注意磋商文件密封情况,若出现密封不完好的不予接收。

十一、磋商时间:

磋商时间(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6日15:00(北京时间)。

本次磋商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请各报名单位自行下载App,磋商文件开启前一天会议号将通过报名邮箱通知各单位,请注意查看报名邮箱。进入腾讯会议APP点击头像将名称修改为:公司简称-姓名。一个报名单位只能由授权代表一人参加会议。请各单位授权代表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以便会议顺利进行。

十二、公告期自发布起五个工作日。

 

 

西藏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2310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