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原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华来校作讲座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本文已被浏览 18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原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华来校为师生作了题为《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体会》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主持,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张晓华回顾了新华社的创办历史,强调作为党的媒体,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正确地引导舆论。

他强调,新闻宣传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要克服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虚构浮夸,以偏概全,捕风捉影等不良现象。同时,新闻宣传工作者必须提高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真正做到真实、客观、公正。

张晓华通过本人一线工作经历中大量生动的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闻工作者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培养现场突破能力、提升采访能力的重要性及如何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本次讲座具有丰富的思想性和专业性,使师生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张晓华在校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凯、校长罗旺次仁陪同参观了校史馆、智慧后勤等建设。在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创意设计工作室、唯一色工作室和天光画室,张晓华听取了同学们创新实践成果的汇报,给予了很高评价。在西藏融媒体实训中心,他了解了部校共建的建设成果,对学院的办学环境和条件给予肯定,希望用好西藏融媒体实训中心,为西藏培养更多的传媒人才。

(文:李悦/图:同东放/审核:贺震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