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场交流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本文已被浏览 16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3日,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秦汉校区教育楼召开。各学院院长及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学院做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主持。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教育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和展示,审核评估档案材料的分类、建档、装订、保存、摆放等工作。

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副院长王毅分享了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一是提高站位,明确使命,召开多次动员会、推进会、总结会等,让各科室、各教研室和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任务落实到人,真正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注重内涵,精准发力,全面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集中青年骨干教师成立专班,认真学习相关评估文件,把审核评估的要点读懂、读深、读透,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三是明确指导思想,以“评”字为契机,在“建”字上下功夫,在“改”字上做文章,在“管”字上提质量。

张兆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本次现场交流会以及会后进一步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了近期各学院审核评估方面重点工作,同时利用近一段时间,进一步查漏补缺,为做好第一轮校内预评估做好准备,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评建结合”。

文、图:侯艳山/审核:秦国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