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罗旺次仁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29本文已被浏览 161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526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汉中市红色教育基地何挺颖烈士故居、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参加相关活动。

在何挺颖烈士故居,同志们了解了何挺颖同志短暂人生的革命斗争事迹,这位从三秦大地走出的年轻人是那样的无私奉献,在历史抉择关头是那样的义无反顾,他的革命斗争精神和历史责任担当是那样的义不容辞。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誓词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使大家对革命战争的艰苦卓绝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认知,大家为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深深折服。

罗旺次仁指出,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凝聚思想力量;二要加强党性锤炼,用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克服工作中遇到困难,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教务处/审核:秦国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