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次仁旺堆一行深入张咀村驻村点开展慰问和调研活动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2-01本文已被浏览 21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发挥定点帮扶单位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11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次仁旺堆,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敦山一行前往学校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驻村工作点进行慰问和调研。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第九批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仇海红的驻村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身体、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亲切慰问,向工作队员发放慰问品。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对张咀村的党建、帮扶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次仁旺堆副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驻村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驻村干部要严格按照驻地党委政府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驻村工作任务;二要心系群众,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做到真正走村入户,切实了解村民村情,帮助解决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在村工作、请示报告、请销假等制度;四要保障个人人身安全。

随后工作组一行到村委会,与村两委委员就进一步实施帮扶产业和项目进行座谈。次仁旺堆一行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申报的帮扶产业玉米种植和新建文化广场路灯安装项目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张咀村自产的苹果帮销提出建议。他表示,西藏民族大学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资源优势,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部署落实,更好发挥定点帮扶单位作用。

(文: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图:组织部/审核:陈敦山/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