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05本文已被浏览 170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4日下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在渭城校区1号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评估专班成员,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国华主持。

秦国华宣读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介绍了各单位任务分工及评估专家主要工作流程及重点内容。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就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期间,各单位需要注意的工作事项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

卞利强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以来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学院在前期自评自建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将要开展的预评估工作及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对待。他指出审核预评估工作的开展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机遇,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整体水平进行全面、客观的审视。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不断查找问题、补短板,确保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二是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实效。本次预评估工作需要各个部门、各个学院的密切配合和相互支持。所有参与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协作,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每个环节有效衔接;三是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各部门、学院要做到所有工作件件有人管,事事有人抓,全力以赴做好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期间各项工作有效衔接;并要求各部门、学院及时召开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做到各层级上下联动。

(文:周磊/图:胡建彬/审核:秦国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