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举办“牢记领袖嘱托 唱响青春华章”第三十五届歌手大赛总决赛暨2023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6本文已被浏览 17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重要贺信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我校“牢记领袖嘱托 唱响青春华章”——第三十五届歌手大赛总决赛暨“秋之实”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12月2日晚在渭城校区文体馆举行。党委副书记次仁旺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场演出由14个异彩纷呈的节目组成,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各类精彩演出轮番上阵参赛选手与学校邦锦美朵艺术团、礼仪队、乐队为大家呈现精妙绝伦的表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落。

本次大赛从海选到决赛,历时三周,吸引了无数音乐爱好者参赛。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艺术活动部副主任周海洋、西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禹雷、新闻传播学院黄维老师、教育学院解欢老师、附属中学曹娟老师评委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边珠、益西巴姆、高铭泽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彭旅、杨斌等8位选手荣获优秀奖,其中,扎西拉嘎获选“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据悉,本届“秋之实”校园文化活动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团学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在全校范围内先后开展了足球赛、演讲比赛、辩论赛、歌手大赛等二十余项活动,累计参与学生人数达到上万余人。 

(、图:王潞阳李抿娴/审核:索朗玉珍/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