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2023年学校“阳光体育”越野赛顺利举行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本文已被浏览 17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学校“阳光体育”越野赛顺利举行。

次越野赛分别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秦汉、渭城2个赛区举行,共设6个组别,分别为秦汉校区男子组、女子组渭城校区男子组、女子组渭城校区体育男子组、女子组程设置分别为6公里和4公里,来自全校各学院本、专科大学生和研究生共计1207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随着发令声响起,参赛运动员健步如飞地跃出起跑线,迈着矫健的步伐,个个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相互照应鼓励、鼓劲加油,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和医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新闻传播学院和民族研究院分获团体第二名、第三名。医学院李鹏民族研究院拥忠达宗管理学院朱瑞冬、孟源,体育学院王政、罗琼能分别获得各组别第一名。赛后,组委会为获奖学院和个人颁奖表示热烈祝贺。

次越野赛成功举办,离不开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和,也离不开教练团队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指导和训练,不仅锻炼了民大学子的身体,磨练了意志,也展现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相信在今后将吸引更多学生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更加热爱体育运动。

(文陶光华/耿献伟/审核李子/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