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18本文已被浏览 174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6日,我校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校考点考生共计4427人,其中英语四级考生2737人,共设92个考场;英语六级考生1690人,共设58个考场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凯等校领导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陕西中医药大学督察员对我校考试工作进行督查。

本次全国大学生四、六级等级考试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考前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利用校园LED屏开展了考风考纪警示教育和诚信教育,进一步完善了作弊防控手段,优化了作弊防控机制,维护了考试公平环境,确保了考试安全。

考前,教务处对考试准备事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召开了考点筹备会、监考教师培训会,对考试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做到规范操作,严格监考;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

(文:徐苗/审核:秦国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