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陕西分赛圆满落幕 我校师生斩获佳绩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本文已被浏览 22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陕西分评选结果揭晓。此次大赛,全省共有15所高校、1600多名同学参与。此次大赛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评选出H5类、数字读物类、短视频类、新媒体写作类、广州药妆专项奖获奖作品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报送20多部H5类学生作品,其中10部作品获奖,化睿云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参赛获奖作品中的《丝路之旅》《指尖藏花——酥油花》《一杯酥油茶》《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四部作品获得一等奖《你我共端午》《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皮影戏》聆听音乐之声——藏族传统乐器四部作品获得二等奖《脸谱》《你有这样的经历吗》两部作品获得三等奖参赛作品紧抓时代脉搏,体现出时代新风貌,传递了积极向上、和谐共生、奋发向上的精神。

参与本次新媒体编辑大赛,旨在赛教融合,以实践促认识、以实践促发展。我校参赛作品均是与新媒体交互课程相结合,以大赛的标准规划课程,实施课程作业,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原则不仅体现了师生团结协作的能力,也促进了学生专业知识的吸收融合,以及学生策划、创意、设计、构思、制作、运营等能力的提升。

(文:马飞扬/图:化睿云/审核:金石/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