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教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专项核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本文已被浏览 84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国务院教育学学科评议组公布2023年教育学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结果。经专家投票表决,我校教育学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本次专项核验,给予“继续授权”的处理建议。

核验专家对我校提交的教育学学位授权点相关核验材料综合评议后认为,本学位点在学科发展上取得了良好成绩,人才培养体系和关键环节制度较为完备,建立了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形成了课程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同时,专家组还指出学位点在加强学科特色建设、完善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健全研究生资助体系、开展具有西藏或民族特色的科学研究、强化社会服务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是我国研究生教育质量监督的重要手段,对保证学位授权点持续发展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教育学院将认真汲取本次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本次专项核验为契机,持续改进存在的问题,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高教育学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文:教育学院/审核:许亚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