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体育学院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本文已被浏览 113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曹钧老师荣休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欢送会由党总支书记戴强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为曹钧老师敬献哈达和鲜花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对他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深表敬意。院长杨海航介绍曹钧老师工作事迹,他谈到,曹钧老师工作40年以来,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积极从事教学行政工作,参加校院各类活动,关爱年轻教师成长和关心学生成才,为体育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戴强谈到,曹钧老师在学院40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院教育教学事业,为培养一代又一代的合格体育人才辛勤耕耘,真诚地希望曹钧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同时祝愿他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曹钧老师深情讲述了自己40年来在民大的从教经历和点滴回忆,以及和同事、学生们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热爱、感激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他谈到,自己从小生活在民大,大学毕业后又回到民大,成为一名体育老师,在40年教学生涯中,亲眼见证了体育学院从小到大,培养层次也从专科教育到本科教育再到研究生教育不断强大的过程,非常感谢学院为他举行荣休欢送会并衷心祝福学校、学院未来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全体参会人员与曹钧老师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温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图:体育学院/审核:李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