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青春逐梦 共向未来——财经学院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本文已被浏览 10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1日晚财经学院“青春逐梦 共向未来”迎新年文艺晚会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陈爱东教授党委副书记杨红、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晚会。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嘉宾应邀参加活动。

晚会以“青春逐梦 共向未来”为主题,共上演藏舞、现代舞、吉他弹唱、小品、歌曲、朗诵等15个节目,历时两个小时从流行歌曲《手心的蔷薇》《夜空中最亮的星》到藏族歌曲《祥瑞妙歌》《玛曲姑娘》从令人捧腹的小品《显摆》《确认过眼神》到原创诗歌朗诵《我的故乡,我的西藏》,从情景舞蹈you and me》到锅庄串烧《纳瓦吉瓦》……演员们激情高昂,节目创意无穷,舞台美轮美奂,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学院领导和嘉宾等为获奖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本次晚会在欢笑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年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财经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贺信精神、全面推进五育并举”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成果。晚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在欢歌笑语中营造了欢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财经学院将继续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文化素养,引领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青春逐梦共向未来。

(文:陈习才/审核:陈爱东/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