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召开第十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本文已被浏览 10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第十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内容和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党总支书记戴强、院长杨海航、副书记李子、副院长王兴怀,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戴强主持会议。

戴强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优化专业设置,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学科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的意见》文件精神内容,要求抓紧制定学院实施细则并落实。

杨海航传达学习2023年度基层单位和干部职工考核方案,对考核原则考核标准及内容考核方法和程序进行解读,并对学院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他还对近期教师参加技能大赛、职称评审、校级人才申报初评、科研教改项目申报、“一校援一院”、本科审核预评估等工作,以及学校教材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切实行动并参与进来,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第二轮岗位聘用工作岗位等级认定办法》《第二轮岗位聘用各类各级岗位职责与聘期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内容,传达了《关于做好冬季学校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2023年度各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六名的老师进行表彰和奖励。

(文:体育学院/审核:李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