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多措并举顺利完成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应急响应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12-25本文已被浏览 17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国务院、教育部和西藏自治区相关要求,我校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采取多项有效措施,2023年12月23日-24日举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周密部署,强化保障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刘凯书记、罗旺次仁校长为组长,任晓伟副校长为副组长的自命题应急响应工作领导小组,精密细致地制定了工作方案并逐项安排落实到位。校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对自命题的命题、印制、邮寄,尤其是考前的试卷转送等可能存在的突发情况进行研判,确保报考我校的考生应考尽考、考试顺利。

考前研判,送考上门。在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全程监拍下闭环式点对点做好自命题试卷交接、邮寄工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我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灾区考点开展排查工作,全力以赴确保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细化考务、严密防控。研究生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两省区教育厅做好场地全方位消杀、医疗物资供应的要求,确保全体应急响应人员身体健康。

按照教育部此次相关要求,考前学校与所有自命题教师签订《保密责任书》,再次对可能存在的违反保密责任书的情况进行风险排查,严格控制自命题相应工作的知悉范围,确保考前考中无泄密。

考试当日,在努力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严密组织相关命题教师应急响应,快速应对自命题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促使自命题考试工作有序;对所有工作人员和命题教师严格执行舆情防控要求

本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我校自命题应急响应工作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提供了保障,为顺利无差错的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陈玲/审核:何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