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保密工作检查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7本文已被浏览 17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压实保密责任,增强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人员保密意识,12月2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带领党委(学校)办公室、科研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单位到学校重点涉密单位开展保密工作检查。

扎堆一行先后到科研处、教务处、招就处、研究生院和学校重点实验室实地开展检查,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保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查阅了工作记录和规章制度建设等情况,查看了试卷保密室监控设备、涉密设备使用情况,针对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进行了提醒督促。

在检查过程中,扎堆分析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学校保密工作面临的问题,并以身边真实的案例警醒大家。他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将保密工作纳入部门日常工作,同业务工作同要求同部署同落实。他强调,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及相关成员单位要紧盯重点区域、人员和环节,持续深入开展保密检查督导工作,以查促进、以督促改,切实加强和完善保密管理工作。

(文:校办/审核:田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