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新获批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12-29本文已被浏览 227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通知,我校民族研究院彭陟焱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牵头申报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阈下援藏、 援疆精神的口述资料整理与研究》获准立项,这是继2021年我校侯希文教授牵头首次成功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以来,我校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中一个新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科学研究水平新高度新跃升。至此,我校2023年各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数量达到21项,实现了持续稳定连续增长。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水平、资助力度最大、学术和学科影响最广的科研项目。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做好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锚定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科研工作发展任务,坚持重基础、强特色、出优势,坚持扬长避短,组织全处力量,协同各学院,广泛动员、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项目申报反复打磨,不断努力实现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上的新突破。

本次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成功立项,积累了我校高水平科研项目策划和组织申报的新经验,为以高水平科研项目带动高水平研究深入一体推进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协同发展奠定重要基础   

(文:科研处/审核:张传/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