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荣获“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先进单位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24-02-24本文已被浏览 25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经“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评选,我校荣获“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先进单位,是陕西境内获此荣誉的4所高校之一。同时,学生工作部(处)思政科杨乐老师作品《西藏民族大学首届“最美辅导员”评选大赛暨风采展示圆满成功》、财经学院2022级会计2班学生阿牛作品《青春本该载歌载舞,不留遗憾》荣获2023年度“学习强国”同学汇人气作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高校和青年学生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开展好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2023年4月开启申报工作以来,我校便积极对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和学习强国“同学汇”陕西平台,通过成立平台领导小组、认真筹备申请资料、积极宣传校园文化,充分展示我校育人成果,经多次协调沟通平台建设工作细节,成功入驻学习强国“同学汇”,由学生工作部(处)思政科全面负责平台运营和推广,打造思政育人新高地。

同学汇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面向高校、服务大学生而研发的一款主流融媒体产品同学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依托,拥有海量党史、文化、慕课资源和国内最权威的思想理论资源库,可为高校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理论学习作用。            

(文、图:杨乐/审核:王卫/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