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隐患排查督查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3-01本文已被浏览 13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全力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校园持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2月29日,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是在各部门自查整改的基础上,重点对照《秦汉、渭城两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逐项检查“整、改、消”落实情况,对学校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设施和在建工程进行逐项排查,进一步查漏补缺。

学校安全隐患督导检查工作分为三个领导小组。渭城校区南区督察组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带队,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保卫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渭城校区南区住宅楼及充电区域、学生公寓楼、教学楼、图书馆、医学部实验室等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督查工作。

渭城校区北区督查组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带队,后勤管理处、附属医院、附属中学、保卫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一号办公楼充电区域、后勤集团餐厅、附属中学、附属医院等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督查工作。

秦汉校区督查组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带队,继续教育学院、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对秦汉校区电动车充电区域、图书馆、餐厅、锅炉房、配电室、供水室、学生公寓、地下超市及各学院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督查工作。

经全面检查排查梳理,针对《秦汉、渭城两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中的问题隐患,15项已整改,46项正在整改中,新发现的隐患问题10项已纳入台账管理。下一步将对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的责任单位分阶段、分任务、分重点逐条解决,逐项落实。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局面,使校园安全生产体系和安全能力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更好把握隐患治理、事故防范的主动权,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文、图:保卫处/审核:多杰/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