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3-07本文已被浏览 105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落实两省区稳定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压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敦山及各学院、各部门、附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次仁旺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等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副主席郎福宽在全区教育系统稳定安全部署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旺次仁部署了2024年稳定安全重点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稳定安全压倒一切的思想,坚决守好稳定安全底线,并对学校2024年重点开展的“风险防范、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安全、学术科研领域保密、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生产、校园综合治理和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十个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刘凯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就当前形势而言,我们的稳定安全工作还存在不少的问题和短板,2024年维稳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他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守好稳定安全底线;要坚持慎终如始、未雨绸缪,准确把握维稳形势;要坚决扛起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学校和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各学院、附属单位签订《西藏民族大学党委2024年度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西藏民族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夯实学校稳定安全责任。

(文:保卫处/图:党委宣传部/审核:多杰/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