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职工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7本文已被浏览 10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绽放女性光彩”的系列关爱活动。

观影活动3月5日下午,校工会与图书馆分会在秦汉校区图书馆视听空间举办观影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放映《我的喜马拉雅》。影片真实再现了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牧民桑杰曲巴及女儿卓嘎、央宗姐妹的动人守边事迹。影片中的女主人公在面对巨大困难时拥有的勇气,让观影的女教职工感动的同时也产生强大的共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勇敢面对困难,坚持正确的方向,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送健康活动3月6日下午,校工会携手附属医院开展中医送健康活动,邀请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知名中医专家及附属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到场的女教职工带来专业的诊脉、问诊服务。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表示这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要把健康的生活方式贯通到日常生活中。


各分会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代表学校向女职工发放了慰问品,把学校党委、行政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送给每位女职工。

(文常晓晶/赵晓红/审核赵亚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