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8本文已被浏览 11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7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凯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出的重要序言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

刘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动员,是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干部工作的科学指引。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刘凯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坚持为师生服务理念,聚焦难点痛点问题,落实“四下基层”工作方法,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的问题,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要时刻绷紧纪法规矩这根弦,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凯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和教育培训力度,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和干部梯队建设,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王永安/图:胡建彬/审核:王宇/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