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小学部党支部赴宝鸡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4-03-26本文已被浏览 53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3日,附属中学小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宝鸡市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周公廉政教育基地,并在园区植树。

在基地内,大家参观了周公庙内周文化遗迹,深入学习周公励精图治、敬德保民的廉政思想深刻感受到了周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中华民族精神追求和价值观的深厚底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中汲取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修身励志、固本培元,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同时,大家也认识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在教育教学中做到清正廉洁。

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园区植树地点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番努力,成功种下了一棵棵新绿。植树过程中,大家不仅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植树造林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来坚持,为美化生活环境、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廉政自律意识,也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亲身体验和实践,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政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性。

(文、图:刘璇/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