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传播学院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开展座谈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本文已被浏览 5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新闻传播学院贺震明一行赴拉萨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领导座谈,就中宣部新闻局首次开展的部校共建考核,2024年部校共建项目计划汇报沟通并交换意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滕庭国、副处长国吉、郭红岩和新闻处王丽等出席座谈会。会上,贺震明汇报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来访的目的。滕庭国介绍了新闻处全年需要学院全力配合的几项重点工作;双方就下一步部校共建重点工作的开展、部校共建考核支撑材料、自评分值的评估、材料上报等统一了意见,达成了共识2024年部校共建项目的顺利推进和高质量完成考核奠定了基础,起到积极作用。

会后,贺震明一行又专门拜访了分管部校共建工作的张先群副部长,就部校共建工作进一步走实走深,近期在学院挂牌成立西藏新闻阅评基地、优秀学生到宣传部相关处室实习交流等形成初步意见。

文:刘畅/审核:张富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