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院开展“共话当下幸福生活”——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师生座谈会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本文已被浏览 56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8日,医学院开展“共话当下幸福生活”——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师生座谈会。

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爱玲带领各族同学一起回顾民主改革以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围绕民族团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感触。她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西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2级康治本班贡秋巴珍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传承好老一辈甘于奉献、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珍惜当下、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21级临本2班格桑同学表示,是党给予了我们一切,是党带领我们走向了幸福美好生活,我们大学生要做到吃水不忘挖井人,饮水思源感党恩”。

研究生代表张振东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交流,深刻感受到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各项纪念活动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

据悉,医学院“共话当下幸福生活”——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文:侯鑫睿/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