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本文已被浏览 13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春风至,颂党恩。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进一步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的恩情、珍惜美好生活3月27日下午,法学院开展了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活动。

活动上,全体团干共同观看了《解放农奴》宣传纪录片。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设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对于西藏各族群众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进一步揭露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团员青年铭记苦难历史、感恩伟大时代、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以及优秀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恩情。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要始终铭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要坚定信仰、忠诚于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履行好共青团干部的各项职责,引领团员青年铭记旧西藏的苦、感恩和珍惜新西藏的甜,带领团员青年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凝心聚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陈雁鹏/审核:刘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