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座谈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本文已被浏览 3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相关老师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结合各自生活、学习情况,围绕民族团结、家乡变化、交通出行、优惠政策等内容谈感想、话团结

古如次仁谈到,大学四年顺利完成学业是基本要求,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更为重要,社团活动的组织开展是锻炼个人能力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活动开展中不断增进不同民族同学之间交往交流交融,实现共同进步和成长。

黄俊铭在交流时谈到,自己的父母在西藏林芝工作,自己从小对西藏就有着特殊的感情,历次进藏经历使自己切实感受到了西藏的快速发展和变化,也体会到了不同民族间和谐相处、互帮互助的民族情。历史存在的意义就是能够和如今的美好生活进行对比,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历史、把握未来,不虚度大学四年时光,毕业后共同为建设美丽西藏做贡献。

冉照海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谈到, 6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关心、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西藏基础设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感恩伟大时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真实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民族团结的忠实维护者和坚定实践者。

                       文、图:陈伟龙/审核:冉照海/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