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本文已被浏览 33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科创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王浩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监督检查方案》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弘扬实干之风,狠抓工作落实。

冉照海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意见精神(以下简称《条例》),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历史沿革》并对修订后的相关条款进行重点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主动做学习贯彻《条例》的实践者、推动者、监督者,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模范遵守《条例》各项规定,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纪律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不断改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

最后,冉照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真正把心思用在谋发展、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

文、图:赵茜/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