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高考期间调休的通知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2-05-31本文已被浏览 77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
我院作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西藏考点之一,根据自治区考试院统一安排部署,2012年我院考点考场设在主教学楼新建的标准化考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经学院研究,对高考期间的作息时间进行调整,具体为:6月7日(星期四)、8日(星期五)、9(星期六)休息,6月3日(星期日)和6月10日(星期日)上班上课,6月3日按6月7日(星期四)的课程安排上课,6月10日按6月8日(星期五)的课程安排上课。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和考务工作,确保校园秩序良好,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学院办公室
              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